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专业简介
工程测量技术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杨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18 16:10:04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面向各类企业,掌握测绘、建筑及交通工程施工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岗位综合能力。能全面掌握各类工程施工测量的技术技能及施工过程管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从事测绘及建筑、交通施工一线技术与管理工作的具有熟练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识图、测绘工程CAD、地形测量、数字化测图、控制测量、测量平差、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及应用、变形测量、工程测量、地籍与房产测量、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监理、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工程招标与投标、建筑工程施工组织、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公路桥涵隧道工程施工等课程。
【就业方向】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适应性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社会需求逐年增加,就业前景广阔,有极好的发展前途,学生毕业后遍布全国各大省市,可在建筑、交通施工企业、测绘企业从事各类工程测量、工程测绘和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