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专业简介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娄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0:33:59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装潢艺术设计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具有较高的人文素质、艺术素质和创新思维。在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书籍设计、传播媒介等视觉传达领域的企业、学校、科研单位,从事设计、管理、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专业设计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计算机辅助设计、版面编排设计、标志设计、印刷与设计、书籍装帧、广告设计、CIS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网页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轻工、商业、外贸、出版印刷等部门或企事业单位从事包装装潢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展示陈列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及各级学校的教学工作。

 

 
上一条 :动漫制作技术
下一条 :环境艺术设计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