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考生问答
2016年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考生问答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娄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9:30:40

1、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招生代码:6297。所开设专业文理兼收。

2、你校的位置在哪里?校园环境如何?
答:我校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紧邻南水北调大运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雅,规划布局合理,是莘莘学子理想的学习之地。

3、你校图书馆藏书量是多少?都有什么书?
答:图书馆馆舍面积8640平方米,实行藏、借、阅一体化布局。 现有各类藏书15余万册。馆藏结构以专业类、文学艺术类、工具类、社科类为主,涉及40多个专业,形成了综合性文献资源体系。学院还要建立学院图书网站,实现与全省高等教育文献资源的“共建、共识、共享”。

4、你校的学生住宿情况怎样?
答:我校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封闭式管理,6人间,室内阳台、卫生间和洗漱一体化,设施齐全,电信、网通电话接入,安装有空调。同时有专人负责宿舍的纪律检查和走廊卫生打扫。

5.你校的就业情况怎样?
答:学院高度注重实习和就业工作,现有校内实训场所58个,校外实习就业基地126家,建立就业网站及各种信息平台,拓宽就业渠道,采取“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办学模式,全面实施双证书制度及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就业率达到92%以上。
我校学生的就业形式广泛。一是就业指导中心推荐,双向选择,也可以自主择业,到企业或公司就业;二是可以继续升学,到更高学历层次的学校就读;三是参军,部队需要大批技术人才;四是自主创业,我们开设有创业课程,学生可以自己开公司、办企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