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专业简介
汽车营销与服务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娄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9:20:41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和适应现代汽车行业发展需要,掌握高等职业层次必备的文化基础知识和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的专业知识,能从事汽车检测、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汽车租赁、金融信贷、二手车交易、商务谈判业务、汽车”4S”店实务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工技术基础、汽车机械原理、汽车构造、汽车营销实务、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汽车故障检测技术、汽车配件管理与营销、汽车使用性能与检测、汽车综合服务管理。

【就业方向】汽车检测、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汽车租赁、金融信贷、二手车交易、商贸谈判业务、汽车“4S”店实务与管理等。


 
上一条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下一条 :会计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