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新闻动态
2016年单招考生考试须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娄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9:13:29

亲爱的考生同学:

你们好!

欢迎报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院将以最热忱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迎接你们的到来。在这里你们将会受到学院领导、接待教师和学长学姐的热情关怀和爱护。为使同学们在学院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特将接待事宜作如下提示:

一、考生所需携带物品

1、居民身份证

2、考试所需文具(2B铅笔、黑色或蓝色墨水的签字笔、钢笔、圆珠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小刀、和透明笔袋)

3、少量现金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4月9日早上8:00——24:00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