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招生信息网>> 专业简介
数控技术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人:娄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9:13:2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牢固掌握文化科学技术和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能承担企业数控加工工艺设计与数控编程,并能从事数控设备操作、调试、维护与维修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工程力学、电工电子技术、PLC、数控编程与操作、数控机床原理、数控加工工艺、数控设备维修、UGNX、CAD、数控专业英语等。

【就业方向】在工业企业,从事数控程序编制、数控设备的使用、维护与技术管理、数控设备销售与售后服务等工作。

 

 
上一条 :模具设计与制造
下一条 :机电一体化技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